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回应中山万科城最新进展:网传“威胁、恐吓客户不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8 19:08

    中山万科回应称,网传“威胁、恐吓客户”的说法不实。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1月26日晚间,中山万科发布中山万科城事件进展说明。其中针对业主反映的“抓人、打电话威胁、安插间谍到业主中”的情况,中山万科回应称,网传“威胁、恐吓客户”的说法不实。事件发生后,万科第一时间组建客户大使沟通团队与客户展开沟通,始终保持诚恳,认真听取客户意见。

    11月27日,根据最新的进展说明,其楼栋检测情况为:周边楼栋主体沉降监测分析及判断性结论:正常,符合《JGJ8-2016建筑变形测量规范》标准。周边楼栋的主体倾斜监测X方向与Y方向倾斜度均符合《JGJ8-2016建筑变形测量规范》的倾斜度限值标准。

    事件的背景是,11月13日,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官方政务公众平台“灯都古镇”发布通告称:2018年11月12日下午,位于古镇镇东岸西路的昇海豪庭一期2标段工程发生地下室顶板局部坍塌,无人员伤亡。

    11月13日,古镇镇政府主管部门及市住建局到现场调查,同时第三方机构在政府的指导下进入现场检测,工地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11月14日,由当地政府指定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开始对主体结构安全制定检测方案。

    11月16日,中山万科表示,公司已制定客户代表参与安全检测监督方案,并报政府备案,后续将有序组织客户代表参与监督。

    “质量安全高于一切,如经第三方检测确实存在主体结构安全隐患,公司将承担合同约定的所有责任,绝不推卸,负责到底。”中山万科表示。

    相关链接:万科陷全国“维权门” 高速扩张背后: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融证券两员工私下代客理财被重罚,合计罚款160万,还被市场禁入!

    下一篇

    陈羽凡吸毒被抓,小米躺枪,胡海泉连问10个“为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