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幸咖啡助力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成指定咖啡品牌

    2018-11-16 20:33

    “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于11月16日在成都举办,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紧密围绕资本市场,把握时代经济脉搏。为了能让与会嘉宾在这场高端盛会中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瑞幸咖啡成为本届高峰论坛的指定咖啡品牌。

    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交流平台,是财经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自2011年发起,迄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此次论坛期间,汇聚了众多优秀上市公司、证券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家、投资大咖。他们将站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上,围绕风云变幻的世界经济、打造中国关键竞争力、消费升级与拓维、资本助力实体经济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瑞幸咖啡作为新零售咖啡典型代表,以其优选的产品原料、精湛的咖啡工艺,为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的咖啡消费新体验。

    从今年1月份开始试运营,截至10月23日,瑞幸咖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青岛等全国21座城市布局门店1400多家。而在此之前,瑞幸咖啡还作为CBA联赛、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2018北京马拉松赛等体育赛事的官方指定咖啡品牌,为运动员提供咖啡饮品服务。

    据了解,瑞幸咖啡目前已与全球顶级咖啡机制造商瑞士雪莱(Schaerer)与弗兰卡(Franke)公司、世界百年糖浆品牌法布芮(Fabbri 1905)公司、全球最大的乳制品企业恒天然集团(Fonterra)、全球前三的咖啡生豆贸易商三井物产(MITSUI&CO.)、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咖啡烘焙厂之一台湾源友(Yeuan Yeou)等全球顶级供应商达成合作,组建起“蓝色伙伴”联盟,从而确保咖啡出品的高品质。

    同时,通过堂食、外带加自提等三种服务方式,100%的直营模式,围绕“无限场景”品牌战略,满足用户多场景的咖啡消费需求。截至8月1日,瑞幸咖啡外送订单平均完成时间降低至18分钟,“30分钟慢必赔”超时率降低至0.4%,用户满意度达到99.3%。此外,今年7月,瑞幸咖啡获得了2亿美元A轮融资,投后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独角兽之一。

    文/克远

    上一篇

    实探全球最大医疗器械展:中国企业高端市场初露头角 但更多厂家仍处跟随梯队

    下一篇

    东旭光电荣获高端智造产业“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大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