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宝基金副总经理李慧勇: 跳出狭隘的资产配置思路 做真正的大类资产配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6:54

    每经记者 聂虹    每经编辑 何建川    

    11月16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华宝基金副总经理李慧勇认为,虽然今年市场下行,但是如果资产配置对了,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从大类资产上讲,例如债券;从全球范围看,例如美股或其他国家资产;从商品角度看,与经济周期关联度不大的产品,它们都会有超额收益。所以我们必须要跳出狭隘的资产配置思路,做真正的大类资产配置。 (每经记者 聂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李权胜:纾困基金是一种政策信号,有两方面作用

    下一篇

    违反《反洗钱法》 宁夏银行西安分行连吃4张罚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