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只卷发棒接近4000元,戴森卖的是黑科技还是虚荣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6 17:11

    每经编辑 卢祥勇 王珏菲    

    这几天,一款卷发棒风靡全球,它就是戴森推出的名为Airwrap的卷发棒。根据配件不同,卷发棒售价500美元~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3800元。戴森天猫旗舰店连续几天都在1秒钟内被抢购一空,京东同样火爆,每天的预售名额火速被抢完。有网友说,有了这款卷发棒,分分钟可以和Tony老师说拜拜了!

    把传统商品赋予科技含量,并卖出奢侈品的价格,还能让消费者乖乖掏钱,这已成为戴森的一贯套路。但也有人说,戴森利用了消费者非理性消费的心理。戴森产品是朋友圈晒图的常客,亮眼的设计、亮眼的价格,散发着满满的逼格。预计这款卷发棒又将带来一次晒图的热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海南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40条》正征求意见,很快会进行发布

    下一篇

    10月16日 龙虎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