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月28日午间公告一览】海波重科中标4.6亿元路桥项目

    中国证券网 2018-09-28 13:30

    龙洲股份孙公司中标7.3亿元纯电动车辆采购项目

    龙洲股份28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东莞中汽宏远中标东莞巴士有限公司2018年纯电动车辆采购项目(采购编号:BS-CG2018052),中标总金额约7.3亿元。

    公司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岩市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持有东莞中汽宏远51%股权,此次东莞中汽宏远中标总金额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5.36%,若东莞中汽宏远获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订合同,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波重科中标4.6亿元路桥项目

    海波重科28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段钢混组合梁施工专业分包”的中标单位。中标项目预计合同金额(含税)为46,165.73万元。

    博世科中标1.9亿元污水处理项目

    博世科28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组成联合体,参与了“广西中泰(崇左)产业园新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EPC)总承包”的公开招标采购,并成为该项目中标人,项目总投资19,103.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13.01%。

    银禧科技、邦讯技术控股股东遭平仓

    由于市场波动,28日午间银禧科技、邦讯技术两公司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前期所质押股票遭到平仓被动减持。

    根据公告,银禧科技控股股东瑞晨投资所持公司部分质押股份27日出现被动减持,累计减持公司股票10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另外,公司获悉悉瑞晨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谭颂斌、新余德康所持公司股份存在平仓风险,存在继续被动减持的可能。

    邦讯技术表示,9月26日、27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庆文质押在东方证券的股票出现被动减持的情形,合计减持24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759%。另外,截至9月27日,邦讯技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质押公司股份合计164,748,310股,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合计164,748,310股,占其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8.0514%,占公司总股本的51.4774%。

    岱勒新材三名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岱勒新材28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董事及常务副总经理匡怡新、监事会主席李军、北京启迪汇德创业投资有公司的《股东减持计划告知函》,三者股票来源均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

    根据公告,匡怡新、李军均以集中竞价方式进行减持。其中,匡怡新拟减持不超过28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4%;李军拟减持不超过108,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3%。

    北京启迪汇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持分为两部分,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648,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另外通过大宗交易拟减持不超过3,222,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91%。

    上一篇

    中超控股新主旧主“掐”上了

    下一篇

    创业板人气股异动,龙头银之杰直线封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