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异动】乐视网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5 09:38

    每经编辑 杜宇    

    25日早盘,乐视网强势涨停。

    在一片热闹围观之下,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影业(后改名“乐创文娱”)和乐融致新股权拍卖冷清收场。乐视曾经的“白衣骑士”孙宏斌再次出手,以总共7.7亿元的底价拍下乐创文娱21.8122%股权和乐融致新18.38%股权。

    这意味着,贾跃亭控制的乐视控股将彻底失去乐视系两个最优质资产,上市公司乐视网将失去乐融致新实际控制权,融创中国将成为乐创文娱和乐融致新实际控制人。

    9月24日晚,乐视网公告称,乐融致新此次股权结构变更完成后,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为融创旗下的天津嘉睿,乐融致新成为上市公司参股子公司。处置日之后,乐融致新产生的净利润及现金流量将不再纳入合并范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沃尔沃:渠道质量相继失控 掉出二线前三

    下一篇

    恒大构建汽车帝国: 以购FF价格1倍多入股广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