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月14日午间公告一览】东山精密董事增持31.7万股

    中国证券网 2018-09-14 13:26

    齐翔腾达回复深交所关注函解释重组进程缓慢原因

    齐翔腾达9月14日午间发布公告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本次重组事项进度缓慢,一方面是由于重组所涉及两家标的公司的工作量较大,方案的商讨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公司在停牌期间拟增加一个海外重组标的TBA,所需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量大且较为复杂,需审慎客观的进行全面深入的尽职调查。

    力星股份首次回购耗资64万元

    力星股份9月1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首次以集中竞价方式实施回购股份,回购股份数量4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48%,最高成交价为13.7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3.66元/股,支付的总金额63.8万元。

    东山精密董事增持31.7万股

    东山精密9月14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冒小燕女士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1.7万股。

    光威复材今年以来共获政府补助5588万元

    光威复材9月1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威海拓展今年以来共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5588万元。

    在这其中,与资产相关并计入递延收益的有3569万元,与收益相关并计入营业外收入的有2019万元。

    宜通世纪中标1亿元安徽联通项目

    宜通世纪9月1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为安徽联通2018-2021年度综合代维服务和零星及技改工程施工集中招标项目(第二次)的中标候选人之一,公司共中标本项目4个标段,预计中标合同额总计约1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公司共中标4个标段,表现优异,突显公司在通信服务行业中的比较优势。此次中标的项目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扩大公司对中国联通的业务规模,降低公司单一客户风险,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安徽省市场的地位,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上一篇

    东吴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谢恒:5G行业竞争或将更加多元

    下一篇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商誉超净资产50%,这个行业占去三成(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