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珠海中富: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公开拍卖期为9月17日至9月18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2 17:49

    每经编辑 胡玲

    珠海中富9月12日晚公告,8月1日,深圳中院作出《民事裁定书》,宣告公司控股股东捷安德破产。捷安德管理人于8月15日委托深圳市企业破产学会在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平台公告整体打包拍卖捷安德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6亿股股票,公开拍卖期间为9月17日10时至9月18日10时止(延时除外)。如上述拍卖如期进行,则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有可能发生变更,公司控股权存在发生变更的风险。(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食堂晕倒,心脏骤停,证监会发审委员李国春意外离世,年仅54岁,昨天还在审项目

    下一篇

    拟14.5亿元收购黄骅基地 北汽新能源上市前夜忙扩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