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省:修订出台PPP综合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0 16:27

    每经编辑 马原

    近日,四川省修订出台PPP综合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主要在以下几方面作出了完善:一是注重引导带动。对四川省示范项目给予融资成本补助,促进社会资本积极参与项目投入;对推进PPP工作成效明显的市县政府予以支持,激励市县政府推进项目合作。二是细化分配方法。三是拓宽使用范围,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实施。四是突出支持重点。对自贸区、贫困县PPP项目支出责任补助比例可提高5个百分点,助力自贸区发展和全省脱贫攻坚;将民营资本参与率纳入工作整体绩效分配因素,鼓励引导民营资本参与PPP项目。(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燕京啤酒:上半年净利逾5亿元 同比增3%

    下一篇

    国家税务总局答每经记者问:年底前在全国范围内建成规范统一的电子税务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