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鳌·镁刻| 居理新房王鹏:目前业绩已超2017年全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3 19:17

    房地产行业仍然在稳定增长,我对此很乐观,如果资金足够,这个增长速度持续下去是没有问题的。到目前为止,居理的数据很漂亮,已经超过2017年全年的营业额。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做一手房代理的全流程服务其实门槛挺高的,因为服务周期长且涉及环节复杂,只是这一项就把许多竞争者挡在了门外。”居理新房CEO王鹏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客户从最初找房、看房一直到成交,并且提供售后保障,能够做到全流程为交易服务把关的很少。在这个领域,我们是最大的,没有很强的竞争对手。”

    数据分析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居理新房给自己的定位是电商,通过数据分析为每一位用户画像,从而匹配到他最合适的房源,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正是对数据的挖掘和分析。现阶段居理新房的服务限于一手房,未来会进军二手房等交易环节。

    对标房地产领域的京东

    王鹏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购买住房是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的大事,但现在的购房市场体验还是很不好,产品质量不透明,交易环节繁杂,令消费者很累且学习成本高,消费者的付出和收到的服务完全不成正比。“你花几百万元买了一套房,但享受的服务可能还不如30块钱买一杯咖啡,这是不正常的现象。”王鹏说,“我们希望做房地产领域的京东,就像京东给3C领域带来的改变一样,降低用户决策成本,带来良好的服务感受。”

    目前业绩已超2017年全年

    王鹏表示,目前我们还是致力于继续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因而我们会继续深耕一线城市等人口净流入城市群,把这些重点城市市场做好。

    “我们从2017年B轮到现在,保持了月均20%以上的增长,目前从各项指标来看市场的天花板还很高。房地产行业仍然在稳定增长,我对此很乐观,如果资金足够,这个增长速度持续下去是没有问题的。”王鹏所言甚笃,“到目前为止,居理的数据很漂亮,已经超过2017年全年的营业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亏损再扩大,没钱建厂了?马斯克:别怕,中国有人借钱给我们

    下一篇

    身家百亿仍贪小利!内幕交易被罚40万,这位80后首富今天道歉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