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曝“问题疫苗” 长生生物连续五日跌停

    中国证券网 2018-07-20 09:43

    消息面上,因子公司狂犬病疫苗生产记录造假而股价连续跌停的长生生物又出“坏消息”。

    7月20日消息,长生生物连续第五日跌停,报14.50元,跌停板上超54万手卖单。

    消息面上,因子公司狂犬病疫苗生产记录造假而股价连续跌停的长生生物又出“坏消息”。长生生物今日公告,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春长生”)收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原因是该公司生产的“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批号:201605014-01),经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检验结果“效价测定”项不符合规定。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明,长春长生该批药品生产数量共25.33万支,由吉林省药品检验所抽样552支,销售到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5.26万支,现库存186支,销售价格是3.40元/支。该批药品的违法所得共85.88万元,货值金额共86.13万元。

    上一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续跌,现破6.83关口

    下一篇

    总投资72亿元 成都成华区集中签约9个重大产业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