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P2P平台金银猫宣布良性清盘:待收超二十亿 六万投资人受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8 17:17

    金银猫的公告称,因近期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恶化,投资者信心不足,资金流出剧增,部分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丧失以及还款能力不足,给金银猫的经营造成了重大影响,流动性几近枯竭,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良性退出。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王可然    

    7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P2P网贷平台金银猫发布了“良性清盘延期兑付公告”。公告称,因近期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恶化,投资者信心不足,资金流出剧增,部分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丧失以及还款能力不足,给金银猫的经营造成重大影响,流动性几近枯竭,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良性退出。

    据其网站介绍,金银猫全称上海金银猫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实缴资本1000万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累计借贷金额为219.03亿元,借贷余额为21.71亿元,借贷余额笔数为2966笔;累计出借人共计196262人,当前出借人数为61902人。值得注意的是,金银猫历史上有过17笔代偿,累计代偿金额达1697.7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金银猫在公告中承诺不跑路,不失联;并承诺及时追回欠款,分批次兑现给所有投资人;如到期未全部清兑,公同将依法承担责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华社就棚改问题专访国开行:审批权限是否收归总行?贷款情况及成效如何?

    下一篇

    凯乐科技:签量子通信产品购销框架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