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8日午间公告汇总:西部材料四名高管合计增持9万股

    中国证券网 2018-06-28 13:44

    子公司外租仓库发生火灾苏泊尔回应未对经营造成影响

    苏泊尔今日午间公告称,28日凌晨5时左右,苏泊尔全资子公司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的仓库发生火灾事故,早上7时扑灭火势。公司表示,该仓库为外租仓库,不在该子公司的生产基地内。

    公司称,此次事故未对子公司生产基地厂房及设备造成损毁,现该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进行。公司下属子公司本次火灾主要受损资产均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该子公司已经向投保公司报案并配合保险公司进一步勘查财产损失情况。

    方直科技获254万元政府补助

    方直科技2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的《基于教育互联网优教学云平台开发及产业链提升项目》以现金形式获得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补助资金人民币254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款项尚未实际收到,形成应收款项。

    西部材料四名高管合计增持9万股

    西部材料今日午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总经理杨延安(通过配偶梁向红的账户买入)、常务副总经理郑学军、副总经理杨建朝、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顾亮合计增持9万股公司股份,增持均价在6.66元/股至7.03元/股之间。

    海源机械成合肥国轩供应商下半年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海源机械28日午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海源新材料收到合肥国轩电池盒上盖项目的定点及开模指令的通知,后期将进入项目的开模阶段,预计2018年下半年开始逐步进入批量生产阶段,预计生命周期5年内实现销售收入合计8100万元。

    公司表示,该项目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汽车轻量化业务市场空间产生积极的影响。

    新兴铸管向印尼MSP公司增资投资建设镍铁二期项目

    新兴铸管2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投资建设的印尼MSP镍铁项目一期稳定运行,为了进一步提升产能及盈利能力,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新兴新加坡增资1347万美元,通过其控股子公司新兴琦韵增资到印度尼西亚MSP公司,用于投资建设镍铁二期项目,二期项目预计收益良好。新兴琦韵及MSP公司其他股东均按照持股比例同时增资。镍铁二期项目建设内容为4台36MVA回转窑-矿热炉RKEF镍铁生产线,2台65MW高温超高压一次再循环发电机组,以及配套的公辅设施。

    公司预计,二期工程总投资为3.52亿美元。经测算,MSP二期项目投资回收期为5.64年。

    文化长城拟2亿参设文化产业并购基金

    文化长城今日午间公告,拟参与认购由广东省粤科母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由横琴粤科母基金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发起设立的广东粤科文化长城文化产业并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出资份额。

    公告显示,投资基金规模为5.01亿元,其中文化长城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作为投资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其他有限合伙人包括广东省粤科江门创新创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及广东省粤科海格集成电路发展母基金投资中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基金主要围绕文化、新媒体产业、媒体融合发展、职业教育等产业领域进行股权投资。

    上一篇

    中国石化整合国际和资本、金融业务

    下一篇

    【盘中动态】芯片概念股活跃 晓程科技、长盈精密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