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6月27日午间公告一览:宝通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30%至60%

    中国证券网 2018-06-27 13:13

    宝通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30%至60%

    中国证券网讯宝通科技27日午间发布公司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30%-60%,盈利区间为13881.10万元至17084.43万元。

    宝通科技在解释公司业绩变动的原因时表示,报告期内,子公司易幻网络全球移动网络游戏的发行和运营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40%以上。另外,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绝对金额小于200万元,对本期的利润影响不大。

    中工国际签署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商务合同

    中国证券网讯中工国际2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厄瓜多尔公共工程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商务合同。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医院项目建设经验,有利于公司扩大拉美地区市场份额。

    公告显示,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合同金额为5466.95万美元,约合35994.95万元人民币,该项目位于厄瓜多尔马纳维省乔内市,项目内容为建设一座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120床综合性医院。合同工期20个月。公司表示,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两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上一篇

    康芝药业研发的全球首个手足口病治疗药物获美国专利授权

    下一篇

    佛山共有产权房来了:个人最低出资六成 5年后可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