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行:当前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稳定——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9 08:33

    隔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3.01点,以24987.47点报收,跌幅0.41%,25000点整数关告破。不过,纳斯达克指数微涨0.65点,以7747.03点报收,涨幅0.01%,标普500指数下跌5.91点,以2773.75点报收,跌幅0.21%。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端午假期结束,A股市场今日恢复交易,不过也面临较大考验,毕竟,3000点整数关就在眼前,能否守得住,这是个问题。

    昨天下午,央行发布题为《当前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稳定 经济金融运行平稳》。人民银行表示,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金融走势,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加强形势预判和预调微调,加强监管政策协调,把握好政策的力度和节奏,加大对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积极有效应对可能的外部冲击,稳定市场预期,维护金融市场平稳运行,有序推进金融改革开放,促进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递交CDR发行申请材料仅12天,小米集团(以下简称小米)就于6月19日(今日)“光速”迎来了上会。

    而就在端午节前,证监会等监管机构密集发布完善了CDR相关配套规则。种种迹象表明,CDR首单已经进入“读秒”阶段。若此次上会闯关成功,小米将大概率成为CDR落地首单。

    再看海外市场的走势,隔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3.01点,以24987.47点报收,跌幅0.41%,25000点整数关告破。不过,纳斯达克指数微涨0.65点,以7747.03点报收,涨幅0.01%,标普500指数下跌5.91点,以2773.75点报收,跌幅0.21%。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本大增 观致热销难止损

    下一篇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呈三大变化 将推动智能网联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