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埃及0:1惜败乌拉圭

    今日头条 2018-06-15 23:45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5日20时0分,世界杯 A组 第1轮打响,埃及迎战乌拉圭。 最终, 乌拉圭1:0战胜埃及,希门内斯为本队建功 。

    此役埃及使用了4-2-3-1的阵型。法特希和瓦尔达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穆赫辛出现在攻击位。 另一方面乌拉圭排出的阵型是4-4-2。巴雷拉和南德斯成为右路飞翼。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出现在前场。

    比赛开始。 乌拉圭球员尝试一脚射门,可惜打次了。 上半场很快结束了。

    第50分钟,埃及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莫尔西替换哈默德上场。 第58分钟,C 桑切斯替补出战。 第59分钟,罗德里格斯替补出战。 第63分钟,卡赫拉巴替补登场,换下穆赫辛。 第82分钟,索卜希替补出战。 第88分钟,乌拉圭做出人员调整,托雷拉替换登场。 第89分钟,通过精彩的摆脱,乌拉圭的希门内斯率先取得进球。 0-1! 第90分钟,莫尔西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90分钟,赫加齐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埃及以44%的控球率处在下风。埃及全场有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乌拉圭全场8脚射门,其中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比赛中,穆斯莱拉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埃及0-1负于乌拉圭,未能取分。

    埃及本场首发阵容(4-2-3-1):23-M-舍纳维 / 7-法特希、2-加布尔、6-赫加齐、13-阿卜杜勒沙菲 / 8-哈默德、17-埃尔内尼 / 22-瓦尔达、19-赛义德、21-特雷泽盖 / 9-穆赫辛

    乌拉圭本场首发阵容(4-4-2):1-穆斯莱拉 / 4-巴雷拉、2-希门内斯、3-戈丁、22-卡塞雷斯 / 8-南德斯、15-贝西诺、6-本坦库尔、10-德阿拉斯凯塔 / 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上一篇

    上交所:将重点从两个方面防范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交易出现过度投机炒作

    下一篇

    证监会:小米集团CDR发行申请19日上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