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20”爱的表白日,这些基金了解一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0 22:22

    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而被称为爱的表白日。无论是520支鲜花还是从5.20元、52.0元到520元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都在用数字谐音传达爱意,这些已然成了老套路。如果你想送些新颖又实在的礼物,“520基金”,不妨了解一下。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实习记者 聂虹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而被称为爱的表白日。无论是520支鲜花还是从5.20元、52.0元到520元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都在用数字谐音传达爱意,这些已然成了老套路。如果你想送些新颖又实在的礼物,“520基金”,不妨了解一下。

    恰逢5月2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按照业绩和标的特别整理出一些有趣的基金供大家作为特别日子里的“选基参考”。

    恋爱如同买基金

    鲜花盛放后会枯萎,红包赠送后就了结,但基金却会持续创造价值。同时,经营恋爱其实和投资基金有很多相似之处。

    选择基金和选择恋爱对象一样,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和判断。基金产品和人一样,没有完全相同的两只,不同的基金之间在类型、主题、投资风格和资产配置上各不相同。即便是A、C份额,在收费方式上还有所不同。选对一只基金获利颇丰,而选择需要眼光和判断。时值520,选择一只自己看好的把它送给心仪的人,相信自己的眼光,时间会证明你是对的。

    基金与恋爱过程类似,总是会经历高潮与低谷。要想修成正果,坚持及不断调整策略,维持恋爱关系是王道,而恋爱维系就如定投。基金定投被誉为“时间的玫瑰”,是指投资者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固定的开放式基金,是一种长期战略投资。而恋爱维系同定投一样需要定期维护,不同之处在于定投投入的是资金而恋爱投入的是感情。如果条件允许,双方可以规划安排,一起在520这天开始栽种属于彼此的“时间玫瑰”。

    爱“TA”不止520

    爱要经得起考验。在公募基金界,有哪些风雨十载业绩依然长虹的基金呢?根据Wind数据,截至5月20日,成立至今收益率在520%以上的基金(A\C不合并计算),恰巧共有52.0只从成立时间看,这52只基金成立时间均不晚于2008年,这也从另一个角度看到了基金投资是一件长期的事情。

    成立至今收益超过520%的非分级基金


    送礼不止爱马仕

    时尚界为女士们提供了太多闪闪发光的奢侈之物,但大都价格不菲。每逢佳节,男士的口袋总是因此为难。其实,即便经济实力还不够雄厚,你依然可以送给女神一些诸如爱马仕、路易斯威登、雅诗兰黛、戴姆勒克莱斯勒之类的……相关基金产品。

    根据Wind数据,2018年一季报中重仓了以上产品的QDII基金一共有3只。

    上面的“520基金”仅给希望送出“新意”的朋友们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其实,无论送什么礼物,只要花了心思,收到礼物的人都会很开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油价上涨 美股全周小跌

    下一篇

    中基协洪磊:恪守信托本质回归专业常识 建设行业信用服务创新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