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央区青年创业基地揭牌 绿地创海大厦成孵化蓝本

    2018-04-13 12:32

    每经记者 李琦蕊    每经编辑 郭鑫

    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双创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国各地创业孵化器在过去几年勃兴,为初创企业提供了更多便利。

    在创业大军中,青年创业者又具有相对明显的劣势:政策了解不足,财务支撑不够。成立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服务和支持的机构尤显迫切。

    2018年4月10日上午,由中共西安市未央区委、未央区人民政府、绿地集团主办的未央区青年创业基地正式揭牌。

    据了解,该青创基地以绿地创海大厦为蓝本,大力支持青年创业平台,为双创企业和团队提供办公、行政手续办理、知识产权、财务代管、项目申报、政策解读与分析、企业沙龙、公关策划、法律事务、投融资、商务秘书、网络及数据储存应用等服务,由此促进青年企业家多元化的交流与互动。打造集研发、科技、培训、技术转移和金融科技等服务于一体的双创孵化基地、创业服务集聚区、创意文化引领地和创业青年梦工厂。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李蓟称,未来绿地集团将会大力支持西安市青创发展,为青年提供更好的创新创意环境。

    此后,未央区青创基地内举行了座谈交流。诸多校园科创团队也提出了自身发展诉求,普遍认为基地应注重发挥业内龙头企业引领效应,聚集各级各类创业机构,为创业者提供多平台、全要素、全过程创新创业环境,努力打造成为未央区青年科技创新孵化区、创业服务集聚区、创意文化引领地和创业青年梦工厂。

    根据介绍,该青创基地提供包括人事代理、财务服务、商务服务、计算机网络服务、物业服务等多项服务内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逸上市首份成绩单:营收近22亿元,净利润超2亿元,但院线排名仅第7

    下一篇

    能占座能查分还能找到校友的校园卡来了! 腾讯正盯上你的大学生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