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神雾环保:吴道洪博士的股权可能被稀释,但其神雾技术领军人物的地位不会变

    2018-03-25 19:42

    每经编辑 陶玥阳

    神雾环保在互动平台“互动易”上表示,经向控股股东神雾集团了解,如果引战成功,因集团增资扩股的原因会导致目前实际控制人吴道洪博士的股权会被稀释,可能导致实际控制权的变更,但吴博士仍然会是集团的重要股东之一,吴博士作为神雾技术领军人物的地位不会发生改变。神雾环保指出,大型企业和机构进入神雾集团的股东层面将极大丰富神雾集团的股权结构,增强股东实力,并将会具备较为充足的资金与资源解决神雾集团当前面临的流动性紧张的困难,快速推动旗下上市与非上市子公司做大做强。(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孙宏斌承认投资乐视已失败 未来只有三条路路路艰辛

    下一篇

    3月25日《新闻联播》要闻汇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