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沪深两市小幅高开 油改股集体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09:38

    3月22日讯,沪指开盘报3281.27点,涨0.01%,深成指开盘报10988.83点,涨0.08%,创业板开盘报1830.56点,涨0.04%。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个股涨跌互半,油改股集体走强,大庆华科大涨7%,军工、农机股表现较弱。

    从板块上看,油改、无人零售、可燃冰、超导、互联网能源、化工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机、军工、自由贸易港、物流、海工装备、乡村振兴等板块跌幅居前。

    广发证券:沪指和创业板双双酝酿突破,成交量仍是制约上行的主要因素。国企改革、独角兽概念是近期市场表现最为强势的品种,有望成为市场主线。沪指盘中收复3300点关口,距离箱体上轨咫尺之遥;创业板在1900点下方蓄势,一旦突破前期高点,将面临300点的真空区。操作上,继续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华泰证券:在投资者对中期行情已经形成共识的情况下,那么对于被认可的结构性机会(改革与转型),将会吸引边际增量资金进场参与。即整体市场可能仍将会维持存量博弈的资金格局。但结构性的角度来看,改革与转型等确定性较大的个股将面临边际增量资金的参与。这种情况下,预计改革与转型类个股将存在波段博弈或强者恒强的机会。

    整体上来看,需要再次强调的是市场并不存在系统性机会。因此,在震荡市行情下,仍可以考虑逢低介入。但另一方面,预计弹性较大的品种将会是资金参与活跃度较高的个股为主。即投资者已经形成共识的改革与转型类个股。这是当前我们需要强调的。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美联储加息!一文看懂对国内股市楼市影响

    下一篇

    监管部门启动伪保险全面排查 重点锁定电器等“延长保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