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霍尼韦尔连续7年入选“全球创新企业百强”榜单

    美通社 2018-03-20 15:51

    2017中国专利和专利申请量结硕果,较2016年上涨近30%

    上海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专利总量、专利授权率、专利组合的全球覆盖率及专利影响力这四项指标上的卓越表现,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连续第7年入选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发布的“全球创新企业百强”榜单。

    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表示:“非常高兴霍尼韦尔的创新努力能够得到认可。在中国,霍尼韦尔将继续实施‘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世界’的发展战略,立足本地研发,满足本地需求的同时,将其推广到其他市场,推动更多‘中国创造’服务全球。”

    自2006年以来到2017年年底,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人员创造产出了1000多项专利和专利申请,其中2017年贡献了180多项新的专利申请,较2016年增长近30%。了解霍尼韦尔创新可点击:http://mp.weixin.qq.com/s/BO3awrqBiZpnv3M3dJDFaQ

    此前,霍尼韦尔连续第12年入选《财富》杂志“最受赞赏公司”榜单,该榜单被视为衡量全球大型企业声誉的权威指标之一。今年,霍尼韦尔再度排名“最受赞赏公司”电子行业榜单第一位。

    在电子行业中,霍尼韦尔在人才管理、企业资产使用、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长期投资以及产品/服务质量方面高居榜首;在创新、社会责任和全球竞争力方面则位列第二。

    《财富》杂志从1983年起开始发布这一被誉为“企业声誉最终成绩单”的榜单。上榜公司需从1,500家跨国公司中脱颖而出。各企业的高管、总监和分析师受邀根据本行业公司在九大指标中的表现对其进行评分,范围涵盖投资价值、管理质量和产品质量、社会责任和吸引人才等方面。得分在本行业中排名前半部分的公司方可入选。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上一篇

    埃森哲开发区块链解决方案引领航运业变革

    下一篇

    荣之联受邀出席基因组学大会 助力生育健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