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实现连续23个月销量增长 捷豹路虎双品牌豪华特质深入人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4 00:06

    (全新捷豹XFL)

    虽然今年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低增长的新常态中,但捷豹路虎以其强劲的增速成为了整体车市乃至豪华车市场的绝对亮点。

    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1.38万辆,同比增长19%,实现连续23个月销量的同比增长。

    虽然进入中国市场仅有7个年头,但凭借着双品牌魅力的逐步释放,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收获颇丰,多款旗舰车型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中国不仅是捷豹路虎全球巨大的单一市场,更将成为一个集创新研发、采购、生产、产品、品牌、体验与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全球基地。

    (捷豹F-PACE)

    前11月累计销量全面超越去年

    今年11月,捷豹路虎双品牌也纷纷创下佳绩:路虎品牌创单月销量全年新高,达1.02万辆,同比增长21%;捷豹品牌共售出3624辆,以16%的势头稳步提升。

    具体到各个车型,全新捷豹XFL与捷豹F-PACE成为最畅销的捷豹车型,其中捷豹F-PACE更是打破历史单月销量纪录。路虎品牌车型表现同样抢眼,其中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表现最为突出,而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与路虎揽胜极光也创2017年单月销量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捷豹XFL、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以及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这三款车型均搭载了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这不仅是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更是捷豹路虎低排放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

    与此同时,作为2017年受关注的代表车型之一,被誉为“SUV型艺术品”的路虎全新揽胜星脉自9月正式登陆中国以来,就已引爆市场的极高人气。11月,路虎全新揽胜星脉不仅包揽“中国年度SUV”、“中国年度设计车”两项媒体重磅奖项,更达到60%的销量环比增长。

    而伴随着11月销量突破1.38万辆,至本月,捷豹路虎2017年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13万辆,同比增长24%,提前超越2016全年销量。其中,捷豹品牌增势迅猛,累计销量实现同比增长82%。

    中国销量的大幅增长也带动了捷豹路虎全球的整体表现。在全球范围,捷豹路虎11月销量达5.2万辆,同比增长了10%。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 荣耀登场)

    双品牌影响力爆发

    从2010年的2万辆,到一路攀升至2016年的近12万辆,再到今年前11月突破13万辆,捷豹路虎以爆发式的高增速全面领跑豪华品牌第二梯队。不管是野性越野的路虎品牌,还是优雅动感的捷豹品牌,捷豹路虎纯粹的英伦风范早已深入人心。

    在广州车展期间,捷豹路虎荣膺2018“中国信誉大奖”。“中国信誉大奖”是汽车行业极具权威的奖项,其评选基于数以万计的媒体报道和评论,并综合考虑企业在媒体与消费者中的美誉度。继2015摘得该奖项以来,捷豹路虎再度斩获这一重磅奖项,充分说明中国市场对捷豹路虎的认可与信赖。

    在产品层面,除了已推出的各个车型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之外,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越级豪华运动轿车全新捷豹XEL以及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的亮相也均引起了热烈关注。

    特别是全新捷豹XFL,作为捷豹品牌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越级豪华运动轿车,全新捷豹XFL不仅传承了捷豹卓越的运动性能与鲜明的设计理念,更在豪华享受、驾乘舒适性以及创新科技上以越级实力示人。同时,新车还将加长的轴距巧妙地融入车身线条之中,保持了捷豹品牌独有的动感优雅姿态,带来年轻、时尚的感观体验。

    此外,面对着汽车行业四化浪潮的来袭,致力于成为一家科技公司的捷豹路虎在智能化、自动化、互联化和电动化也做足了充分储备。据悉,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推出车型均将有电动车型选择,带来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动和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更多电动产品。中国作为全球巨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将成为捷豹路虎新能源战略的最重要阵地之一。

    伴随着越来越多精彩车型进入中国市场,捷豹路虎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事实上,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不断引进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捷豹路虎中国更是秉持着“客户至上”的理念,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伴随着中国市场重要性的日益凸显,接下来中国还将成为一个集合创新研发、采购、生产、产品、品牌、体验与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全球基地,服务于捷豹路虎全球。

    (捷豹路虎前11 月累计销量破13 万全面超越201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不以合资论英雄,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之路还有多远?

    下一篇

    两项“硬伤”不符整改要求 3家新三板挂牌私募被强制摘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