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时代万恒溢价完成非公开发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1 20:5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时代万恒(600241)12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据悉,时代万恒此番以11.70元/股向3名认购对象非公开发行了6811万股股份,募资总额为7.97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万恒控股认购4273.5万股,认购金额为5亿元;辽宁交通投资认购1692.31万股,认购金额为1.98亿元;辽宁润中供水认购845.19万股,认购金额为9888.7万元。

    根据时代万恒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此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高能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项目将建设两条18650型电池生产线,形成年产1.44亿只高能锂离子动力电池的产能。项目达产后,锂电池制造将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自9月中旬以来,时代万恒股价持续下行,目前已经跌破了11.70元/股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底价。在此情况下,时代万恒仍然能募集到足额的募资,显示出机构对公司此次定增的支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际旭创上演机构多空对决

    下一篇

    新纶科技拟收购美国军用材料公司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