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际旭创上演机构多空对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1 20:5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5G概念股中际旭创股价走势强劲。天风证券日前在研报指出,长期看好公司未来400G光模块的领先推出及应用以及5G时代对光模块需求的几何式增长。今日,中际旭创以涨停报收,股价创了历史收盘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中际旭创买入席位里,出现了5家机构席位名单,其中,两家机构分别买入6781.43万元和2102.9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机构买入金额则均未超过20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春晓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151.1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另外四家机构卖出金额则均在1200万元左右,相比买入机构,卖出机构的卖出金额相对较少。据计算,今日买卖中际旭创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6414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荣盛发展控股股东增持240万股 称公司股价严重低估

    下一篇

    时代万恒溢价完成非公开发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