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大入榜世界品牌 500 强 排名59位

    2017-12-02 23:34

    11月 28日,“2017 世界品牌 500 强排行榜”揭晓,恒大(HK.3333)位列59位。榜单显示,美国的谷歌、苹果以及中国的国家电网位列前三。

    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ABAS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周君解读榜单认为,品牌已然成为行业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竞争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消费者品牌意识的不断增强,对于消费体验的越发重视,企业只有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领先对手,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在榜单中上榜并位居前列的企业,无疑已处在领先地位。

    不难发现,本次“2017 世界品牌 500 强排行榜”的上榜企业均为当今的全球知名实力企业,是《财富》世界500强的常客,反映了消费者对实力企业的品牌高度认可。

    资料显示,恒大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1.5万亿,年销售规模超5000亿,位居《财富》世界500强338位。

    上一篇

    人民微评:还有多少灰色特权该清理?

    下一篇

    联合国环境署论坛聚焦大气污染防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