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新Cayenne上市 保时捷加码中国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9 20:30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段思瑶    

    每经实习记者 段思瑶 每经记者 赵成

    在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公布了全新Cayenne的中国市场官方指导价,新车推出Cayenne、Cayenne S和Cayenne Turbo三种版本,售价区间为99.8万~199.8万元。

    与第二代Cayenne相比较,全新Cayenne在外观上的变动并不大。新车最主要亮点是采用了来自于大众集团新开发的MLB Evo平台,使整车重量降低了近55kg。据悉,使用此平台的还有全新奥迪Q7和宾利添越等车型。

    此外,全新Cayenne还在包括百公里加速、行李箱容积、警告与刹车辅助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改良。

    今年上半年,保时捷所在的运动豪华车市场,是豪华车增速比较快的市场之一,运动豪华轿车的增速达25.56%,运动SUV的增速为31.2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保时捷在中国市场布局的车型主要有718、911、Panamera、Macan、Cayenne共5大产品系列,覆盖跑车、轿车及SUV领域。

    就今年10月保时捷的销量数据来看,SUV已成为保时捷在华的销售支柱,销量占比近八成。前10个月,保时捷在华的新车交付量达6.0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0%。其中,Macan和Cayenne累计销量超5万辆。

    此外,今年以来,保时捷在轿跑和跑车市场的表现也较良好。其中,保时捷911销量同比增长20%,保时捷718车系销量为去年同期的3倍。与此同时,中国市场已成为保时捷718中置发动机跑车的第一大市场。

    “中国是保时捷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Franz Jung)表示。

    事实上,保时捷之所以能在中国市场取得较好成绩,与其不断扩大的经销商网络和金融服务体系有很大关系。据了解,截至目前,保时捷在华经销商网络已拓展至100家。而保时捷于2015年推出的金融服务,目前在华的市场渗透率已达3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与银行、政府合作 天健集团多元化探索租赁业务

    下一篇

    斯柯达加速推进SUV战略 柯珞克明年一季度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