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斯柯达加速推进SUV战略 柯珞克明年一季度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9 20: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在柯迪亚克开启了斯柯达品牌的SUV攻势之后,上汽斯柯达旗下紧凑型多功能SUV KAROQ(柯珞克)也在广州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亮相。作为斯柯达品牌SUV战略下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柯珞克预计2018年一季度上市。

    今年是斯柯达入华10周年,虽然中国市场已成为斯柯达品牌最大的单一市场,但从上汽斯柯达的产品销量构成来看,今年1~10月,主力车型明锐销量占比近40%,之前这一数字是超过50%。

    面对轿车市场整体萎缩,今年前10个月,明锐也遭遇销量增长挑战。在此背景下,SUV战略加速成为斯柯达的第一要务。今年前10月,柯迪亚克累计销售3.2万辆,月均5000~6000辆,尚处于蓄力阶段,但YETI则出现了增长乏力的情况。

    柯珞克的正式推出不仅能填补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的市场空白,也有助于斯柯达提升SUV产品矩阵的整体销量。

    2018年将是斯柯达的SUV年。据了解,除柯珞克外,斯柯达还将在明年发布两款SUV。届时,斯柯达在华将有五款SUV产品。不过,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争者和SUV市场增速整体放缓的情况,斯柯达如何提升品牌力仍亟待解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新Cayenne上市 保时捷加码中国市场

    下一篇

    光启技术“逆袭”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