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克萨斯全新LS、全新LC亮相广州车展 加码混动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9 20: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第15届广州国际车展已于11月26日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10天的展会期间,雷克萨斯携旗舰级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LS 350及全新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

    今年是雷克萨斯品牌升级的开局之年,为了适应消费者的需求,雷克萨斯所有的车型设计都有非常突出的改变,试图通过全新的设计语言,展示出该品牌所作的改变和升级。

    此外,得益于后驱平台GA-L,LS实现了动感的车身姿态与宽适空间的统一。其中,LS 350搭载了雷克萨斯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而LS500h则搭载了全球首款应用于旗舰级轿车的10速自动变速器和雷克萨斯多级全混动技术。

    数据显示,2017年10月雷克萨斯品牌在华单月销量达1.2万辆,同比增长19.2%;今年前10个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0.7万辆,距离2016年全年销量不足3000辆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10月当月,雷克萨斯旗下混动车型销量达3513台,占当月销量的28%。

    由此不难看出,不断提升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销量占比是其目前应对中国双积分政策的主要手段。

    “随着中国的燃油限制越来越严格,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地去推广和销售混动车型。”。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此前曾表示,未来,雷克萨斯还将在纯电动领域发力。

    雷克萨斯欧洲市场主管艾伦•尤蒂霍芬也认为:“传统的混合动力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如此严格的排放标准,而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将成为市场主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高尔夫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概念车T-ROCSTAR明年于一汽-大众量产

    下一篇

    上市首日从1手赚200元缩水到17.5元 中签可转债的投资者走还是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