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雄互娱CEO应书岭:大文化娱乐时代正在来临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7 01: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记者 李卓

    在英雄互娱创始人、CEO应书岭看来,游戏是一种全新的娱乐方式,和过去所有传媒领域最大的不同在于有交互。“十多年前做游戏真的感觉像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感觉就像20年前拍电影,衣服穿得少一点不行,游戏也是一样。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对它持一个怀疑的态度,或者在猜测这个行业。”

    在现场,应书岭谈到,电子竞技本质是时代的产物。包括政策的井喷,鼓励促进了电竞发展。从2016年开始,最大的变化是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游戏产业、参与到游戏行业的内容生产和制造。

    应书岭认为,在时代内容产业的生产和制造发生巨大改变的背景下,游戏公司作为其中最前端的公司,提供的是更丰富的体验。他举例到,游戏市场一大波玩家创造内容来袭,包括玩家直播地图制作、玩家打造游戏解说视频、在线玩家弹幕互动等,大文化娱乐时代正在来临。

    应书岭还表示,国内重点大学开始开设电竞的本科专业,前三年毕业生都会定点(输送)英雄互娱。应书岭认为,未来的十年一定是大文化娱乐发展的黄金十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P催化游戏行业 未来十年是大文娱黄金年份

    下一篇

    华大基因CEO尹烨:精准医学主导医疗新经济发展方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