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TVB戏剧(合拍)部总监梅小青:本着创作初心才能打造爆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7 01:27

    每经编辑 每经影视记者 盖源源    

    每经影视记者 盖源源

    随着内地资本与香港影视制作团队合作的逐步深入,合拍剧也成为TVB创作的一个重要分部。面对新的市场需求,金牌制作人、现任TVB戏剧(合拍)部总监梅小青分享了当下内地资本与香港地区成熟制作体系紧密结合的合拍剧的制作经验。

    她表示:“我们是本着创作的初心去用心做剧,通过媒体平台用剧集传递我们想要讲的主题,比如亲情无价、人性善恶等,在不同类型的剧中传导正确的价值观是我们创作必须追求的。”梅小青说,做剧一定会考虑观众的反应,“比如《宫心计》播出第一季的时候,我会看观众在热议这部剧的什么内容,会讨论什么样的话题,这会让我在之后做这部剧后续系列时植入观众的需求,也传导我们想要告诉观众的观念。”

    梅小青认为,“现在做剧有很多的机会,也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入。”不过,即便是在影视剧产出井喷的时候,梅小青也依然坚持着创作者的初心,她说:“做了那么多年的剧,我会一直坚持做剧的节奏和原则,我想尽力给观众呈现最好的,只有这么去做,才可能给出观众他们需要的爆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P催化游戏行业 未来十年是大文娱黄金年份

    下一篇

    华大基因CEO尹烨:精准医学主导医疗新经济发展方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