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林火山溢价举牌江苏神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20:5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江苏神通(002438)11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吴建新会同公司股东张逸芳、黄高杨、郁正涛和陈永生将持有的公司4768.99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9.82%),协议转让给湖州风林火山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风林火山)。转让完成后,吴建新仍持有公司股份729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转让价格为7.88 元/股,较江苏神通股票停牌前价格(7.01元/股)有所溢价。

    资料显示,风林火山成立于2017年11月20日,认缴出资3.73亿元。其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湖州观自在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风林火山表示,增持江苏神通股票主要系因看好公司所在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认可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未来在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治理和市场推展等方面将给予上市公司更多支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嘉寓股份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建仓

    下一篇

    花王股份实控人之女抛增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