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捧场 助推快乐购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20:2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停牌数月之久后,日前快乐购发布公告称,拟向芒果传媒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快乐阳光84.13%股权、芒果互娱51.80%股权、天娱传媒100%股权、芒果影视100%股权以及芒果娱乐100%股权,收购的交易总价为115.51亿元。复牌后,快乐购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快乐购今日买入席位里,两家机构分别买入3480.92万元和2087.6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三。一线游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2676.05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而在卖出席位里,包括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在内的5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快乐购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7720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游资争相“了结”凯普生物

    下一篇

    游资“接力”玩转芯片 北京君正实现两连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