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丰乐种业拟出售徽商银行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20:4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丰乐种业(000713)10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徽商银行2147.51万股非流通内资股份对外公开转让。按照市场法评估,公司持有的徽商银行非流通内资股份评估价值7408.93万元(每股价格3.45元)。资料显示,丰乐种业于1999 年作为战略投资者,出资1000万元取得徽商银行原始股1000万股,经历年配股、公积金转增、送红股等,公司持股增至2147.51万股。

    对于丰乐种业而言,本次股份出售将改善公司财务结构,提高资产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如能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易并收到资产转让款,将对公司2017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根据公司10月14日发布的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因公司种业调整产品结构,新产品尚未形成规模,同时加快老品种库存消化,毛利率同比下降等原因,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000万元~亏损5000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厉害了!零排放、零污染 海风一吹就能发电

    下一篇

    新宙邦拟参股纳米材料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