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弱势反弹 震荡未改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0-22 16:44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周五,大盘小幅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报3378.65点,涨幅为0.25%。对于周五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震荡反弹,成交量大幅萎缩15%,自由贸易港概念股活跃,海南本地股尾盘拉升,市场连续调整后,周五主要指数均反弹收红,市场初步止跌,但成交量锐减,且技术上指数也没有稍大级别的底背离结构,预判短线大盘仍将会有反复。

    大盘日线的顶背离结构,需要时间化解,仅仅调整这几天的时间是不够的;当然,调整的空间未必会有多大,调整的方式很有可能是类扩张平台,也就是区间震荡来消耗调整时间,修复技术指标。对后市大方向坚定看涨,这里的调整是正常的,大方向看涨的调整都是买入机会,当然要选好有潜力的个股。策略上择股跟踪,等待合适机会。

    富利投资分析师王勖:

    近几日,股市整体进入稳定区间,前期护盘的主要力量是大金融,而其余小盘股则出现调整。周五市场走出了欣慰的弱反弹行情,前期护盘主力保险股和银行股下跌,券商股弱势,拖累了大盘蓝筹和绩优股的表现,而前期小盘股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和次新股均有反弹,最强势的板块是受益于自由贸易港概念股,其中上海的本地物流、港口航运和基建类股票大幅上涨,盘面上看量能有所放大,周期股企稳,主题投资大幅升温,技术面看大盘周K线走势不佳,预计下周开始还是以K线形态修复为主。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奥股份现亿元大宗交易

    下一篇

    北京:新能源公交车今年底占比6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