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誉远前三季度净利增长129% 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拟进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2 16:40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广誉远(600771)10月20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实现营收7.38亿元,同比增长18.94%;实现净利1.04亿,同比增长129.85%;基本每股收益0.29元。另外,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再加之公司持有山西广誉远的股权比例由原来的55%提升至96.03%,故公司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大幅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广誉远9月29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收到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该证书认证范围为丸剂(蜜丸、丸剂二车间),有效期至:2022年9月26日。公司表示,该《药品GMP证书》的获得,进一步优化了山西广誉远丸剂生产线,实现了丸剂产品定坤丹、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的同时生产,使各丸剂产品的生产产能较2016年均得以大幅提升,其中定坤丹提高52%,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提高550%,为公司2017年经营目标的达成进一步提供了生产保障。

    二级市场上,广誉远股价走势稳健,过去一个多月来股价累计涨幅近10%。

    值得注意的是,10月13日,公司发布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公告显示,截至该公告披露日,公司已代广誉远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与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签署了《长安信托-广誉远第二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并按照持股方案的规定完成了员工资金认缴,共筹集资金9000万元。公司及管理人长安信托正在积极推进长安信托-广誉远第二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设立等相关事宜。

    相关资料显示,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作为一般委托人全额认购长安信托-广誉远第二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一般份额。信托计划份额上限为2.7亿份,每份额价格为1.00元,按照2:1的比例分为优先份额和一般份额,优先份额由管理人长安信托向合格投资者募集。广誉远员工持股信托计划仅限于投资广誉远流通股股票、现金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现金、银行存款、货币基金(仅限场内)、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等)、以及信托业保障基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沃森生物现超2亿元大宗交易 近期股价创新高

    下一篇

    新奥股份现亿元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