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FCA CEO马尔乔内对特斯拉盈利能力持质疑态度

    环球网 2017-10-16 08:40

    据外媒10月12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仍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经济可行性和电动汽车的短期盈利能力持怀疑态度。

    马尔乔内在纽约的活动上表示他不确定埃隆•马斯克能否以特斯拉目前的模式盈利。“我们仍没有一个可行的电动汽车选择,” 马尔乔内表示,“马斯克在特斯拉的营销上做得非常出色,但我仍对他商业模式的经济可行性表示怀疑。”

    马尔乔内表示,“FCA在美国销售的每台菲亚特500电动版都在亏损。”他甚至戏谑道,希望人们不要购买500电动版。

    马尔乔内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寄望混动车,而非纯电动车,以达到二氧化碳排放标准。 这不是马尔乔内第一次对特斯拉的商业模式提出质疑。他在2015年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埃隆•马斯克无法在Model 3上盈利。

    上一篇

    特斯拉全球召回1.1万辆Model X 后排座椅故障

    下一篇

    水资源税试点首轮扩围在即 多地密集开展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