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封板资金“出逃”科大智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5 19: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10月12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刘强东参股科大智能 港资“快闪”出货》,文中指出科大智能复牌首日一字涨停,一家营业部资金成功买入,同时港资深股通专用席位在出货。10月13日,科大智能打开一字涨停,并于尾盘翻绿下跌。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该日买入席位里,一线游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939.9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未超过3000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前一交易日成功抢板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红荔西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138.61万元,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则卖出4875.0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据计算,10月13日买卖科大智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59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昆百大A复牌涨停 潜伏资金1.73亿元出货

    下一篇

    *ST华泽第三季度业绩反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