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市十年 豪情跨越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上市十周年盛典隆重举办

    2017-10-10 20:25

    自1996年成功开发广州金业别墅花园,到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上市,再到2017年构建五大集团战略布局,截至目前在全国50多个城市、澳门特别行政区、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区打造了逾百个精品标杆项目,中国奥园地产集团(香港上市编号:3883)走出了一条复合地产“稳健、多元”的发展之路。

    2017年,奥园迈入上市十周年,正是厚积薄发、豪情跨越之时。2017年10月9日晚,奥园于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以“上市十年豪情跨越”为主题的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上市十周年盛典。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梓文先生、总裁郭梓宁先生等董事局成员、公司中高管,以及来自国内外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各大媒体、奥园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协会等近千名嘉宾应邀出席晚宴,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上市十年辉煌历程,携手共创未来美好的前景。

    领跑复合地产构筑健康生活

    在“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下,奥园不断丰富复合地产内涵,品牌理念不断升级,“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奥买家、文旅”五大集团齐头并进,为消费者创造健康向上、和谐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文化价值,引领城市健康生活潮流。同时,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在国际资本市场、土地市场、市场营销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获得诸多赞誉,经营业绩屡创新高,品牌价值不断攀升,跻身全国前列,为奥园集团继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郭梓文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奥园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奥园上市十年来的成长与进步,展望了未来奥园的美好前景,并感谢奥园员工的努力和各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主管亚洲房地产投行业务黄元正先生、中国银行广东分行正行级首席客户官曹立聪先生等嘉宾代表也发表致辞。奥园连续18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16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拥有卓越资信和各大金融机构广泛认可、业绩不断创下新高,为投资者带来理想回报,为更多人实现健康人居梦想。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主席郭梓文先生致辞

    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主管亚洲房地产投行业务黄元正先生致辞

    中国银行广东分行正行级首席客户官曹立聪先生致辞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董事局成员祝酒

    现场奥园集团大厦亮灯仪式

    五大集团战略并进多元跨越发展

    随后,中国奥园属下地产集团、商业地产集团、国际投资集团、奥买家集团、文旅集团领导分别做了五大集团未来发展前景的主题演讲,获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奥园集团营运总裁、地产集团总裁马军先生演讲

    奥园集团副总裁、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张俊先生演讲

    奥园集团副总裁、国际投资集团总裁陈嘉扬先生演讲

    奥买家集团常务副总裁刘丽萍女士演讲

    奥园集团副总裁、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先生演讲

    2017年为奥园跨越蜕变的元年,随着战略转型,奥园构建了“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奥买家、文旅”五大集团,为实现奥园快速多元发展增添助力。以健康、运动为核心的奥园地产集团,用自己不断创新的精神,构筑稳健增长的产品价值体系,并不断累积市场竞争优势。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秉承“商住融合发展战略”,打造了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奥园冠军城、奥园小镇核心产品线和县域商业综合体模具,形成了标准化全周期高效开发运营体系。走向海外、布局全球,奥园国际投资集团相继成立澳洲公司和加拿大公司,实施本土化策略,澳洲悉尼目前四个在售项目深得当地市场认可。奥买家集团致力成为专注线上线下商业运营、跨境电商、物业管理的现代服务型集团公司,实施跨境电商020战略和开展平行进口名车业务,并整合集团业务,自主开发“佳园”APP,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智能商业和物业服务平台。积极进军文旅产业的奥园于2014年成立奥园文旅集团,业务涵盖酒店管理、人文景区、主题娱乐、特色小镇四大板块,奥园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奥园(英德)文旅城、奥园文化旅游城•韶关印象岭南等项目已陆续启动,打造“产业+”模版,跻身一流文旅阵营。奥园五大集团战略并进,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推进集团各项业务,实现有质量的快速增长,不断领跑复合地产。

    巨星云集唱响未来

    当晚,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上市周年文艺晚会激情唱响,一曲由奥园艺术团员工带来的《奥园花开》拉开奥园健康生活的序幕。香港著名歌手谭咏麟、百老汇世界音乐剧王子布拉德•里特尔、中国好声音明星R&K组合以及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广州大剧院、广州芭蕾舞团、广东省话剧团等本土文艺界人士,共同带来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庆典最后,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及属下二级集团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奥园未来总部——奥园集团大厦启动亮灯仪式,点亮奥园的跨越奋进之路,将奥园上市十年盛典推向了高潮。庆典在激情豪迈的大型歌舞《一起跨越》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奥园项目和奥园各合作伙伴单位共同为庆典送上祝福。

    (商业资讯)

    上一篇

    医疗器械板块爆发 鱼跃医疗借势涨停

    下一篇

    比特币重新冲破3万元大关,一个月大涨超六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