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原巡视员李国勇:过去十年是我国轨道交通“跨越式的十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8 10:33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28日上午,2017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峰会在成都市新都区正式举行。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原巡视员李国勇提出,过去十年是我国轨道交通“跨越式的十年”,总体上是健康有序发展的。从长度来说,北京、上海的地铁均已超过500公里,进入了全球城市的前列;从投资金额来说,2016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投资总量超3841亿元,15个城市投资超过100亿元;从客运量来看,北京日均超1000万人次,轨道交通在城市交通占重要地位。(每经记者 谢振宇 摄影 张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将超3500亿美元 国产芯片概念股领涨

    下一篇

    肖亚庆:五年来,国企改革红利逐渐释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