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迪连续两月夺销量桂冠 市场部移师北京夯实领先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7 15:28

    每经编辑 周禹彤

    奥迪正在以“加速跑”的姿态重回赛道。

    2017年8月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北京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北京办公室的落成,意味着一汽-大众奥迪将更加贴近时代脉搏,近距离地聆听用户声音,并致力于品牌力的全面提升。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北京办公室落成仪式上致辞

    无论对奥迪品牌未来的发展,还是对一汽-大众的战略布局,这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一汽-大众奥迪将以更快速、更高效的反应机制应对市场变化,满足用户需求。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自6月重回销量增长轨道后,7月继续保持上涨态势,不仅继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且创下“历史最佳7月销量”的纪录。

    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数据显示,7月,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51002辆,同比增长达到10.20%,再次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当仁不让的“王者”。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右)、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左)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北京办公室落成仪式上致辞

    7月销量再创新高

    在经过2016年的波折和今年的一系列调整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已于6月重回“赛道”,并于7月正式打响“收复战”。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中),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等为市场部北京办公室落成剪彩

    数据显示,奥迪品牌刷新了中国及全球市场7月份销量纪录,共销售新车51002辆,同比增长10.2%,继6月份之后再夺中国豪华车市场月度销量冠军。

    7月,国产车型占当月总销量的92.1%,达46984辆,同比增长8.9%。其中,A4L、A6L、Q5等三款车型月销过万辆,分别为10490辆、12213辆和10507辆。

    此外,得益于奥迪A6 Avant和全新奥迪A5两款重磅车型的投放,奥迪进口车型的增长势头同样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28.20%,达到4018辆。其中,奥迪Q7增幅超过30%。

    而得益于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奥迪在全球也实现了史上最好的7月业绩,销量约为154600辆,同比增长3.5%。

    对此,有分析表示,尽管奥迪A6L和奥迪Q5两款车型已接近产品换代周期的末端,但销量依旧保持强劲增长态势,这足以说明产品与品牌的强大号召力,而随着奥迪A3完成中期改款以及奥迪A4L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1.4T版车型的正式上市,奥迪未来在华销量至少还将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用“谦虚”的心态夯实领先优势

    众所周知,一汽-大众奥迪对豪华车品牌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可谓至关重要。

    而酝酿两年之久的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北京办公室的落成,对企业而言不仅是一个新的开端,更为一汽-大众奥迪持续领跑我国豪华车市场夯实了领先优势。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北京办公室实景

    “在北京设立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办公室,将使一汽-大众奥迪拥有更快的反应速度、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品牌形象、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更高、精、尖的人才,进一步夯实一汽-大众奥迪的领先优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中)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等一起切开蛋糕,庆祝市场部北京办公室落成

    除此之外,张丕杰还进一步强调:“今年是一汽-大众的‘专注之年’。今年我们要集中精力做好四件事——‘专注战略导向、专注项目推进、专注用户体验、专注管理提升’,使一汽-大众的整体实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前排中)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等祝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北京办公室正式运营

    据了解,J.D. Power亚太公司近日相继发布了2017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报告和2017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报告,一汽-大众奥迪再次拔得豪华车市场头筹,获得双料冠军,显示了用户极高的认可度。至此,一汽-大众奥迪以21次冠军的总成绩,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中摘得冠军总数最多的品牌。

    作为首个进入中国的高档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一直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近30年来已赢得超过400万中国用户的信赖。张丕杰说,我们要用谦虚的心态看待市场竞争,奥迪未来要融入生态圈子,不断创新和发展。

    此次市场部搬迁至北京,再次体现了一汽-大众奥迪着眼未来、积极进取、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秉承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持续引领高档车市场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蒙牛出售现代牧业3000万股 拟售与中粮乳业套现4140万

    下一篇

    4名90后接力救起落水女 获奖2万元全捐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