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亿纬锂能再创10个月新高,东旭光电和冀东装备均大涨逾5%!今日留意这1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05 07:48

    7月3日周一盘前提醒留意亿纬锂能(300014)尾盘发力上涨,收涨2.96%,突破4月初阶段性高点,创出10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上涨逾8%。同时成交量微幅放大,再创1年零5个月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沪指盘中一度下探半年线寻得支撑,尾盘上行收带长下影的小阴线,失守5日均线。盘面上漂亮50个股继续回调,石化双雄护盘,题材股明显分化。成交量微幅放大,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但仍处于近期低位,短线指数下寻支撑的可能性较大。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平淡:河钢股份(000709)盘中最高涨逾1%,再创近期新高,但收盘回落微跌0.69%,成交量明显下降。

    而7月3日周一盘前提醒留意亿纬锂能(300014)尾盘发力上涨,收涨2.96%,突破4月初阶段性高点,创出10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上涨逾8%。同时成交量微幅放大,再创1年零5个月新高!

    ▲亿纬锂能日K线图

    此外,上周二6月27日和上周五6月30日盘前分别提醒留意的东旭光电(000413)和冀东装备(000856),昨日涨幅均超过5%,分别创出了2个半月和1个半月的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累计涨幅分别达到了7%和9%!

    昨日大盘弱势回调收带长下影的小阴线,但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35.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为仅5只,其中,东旭光电、冀东装备、上汽集团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26只,其中,天山股份、格力电器、*ST中绒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比较分散,没有明确的关注点。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远望谷(002161)

    ●看点:

    据媒体报道,马云的无人零售店开始搭建,将在7月8日淘宝造物节上面世。无人值守便利店缤果盒子近日宣布已经完成A轮融资,CEO陈子林表示,缤果盒子已做好了大规模量产的准备,预计一年内可完成5000个网点的铺设。远望谷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以RFID业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超高频RFID在服装零售业的应用已开始爆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已有接触。

    ●点评:

    该股自2015年7月初起延续长达近2年的震荡回落趋势,今年6月初起震荡反弹。昨日股价依托多条均线强势拉升,站上60日均线,并创出近2个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近9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指数在4月19日跳空缺口处受阻下滑,失守5日均线,但成交量仍然维持低位,显示市场资金活跃度较低;盘面上权重股表现弱势,概念股分化明显。

    ▲远望谷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早新闻|乐视再遭冻结160亿 平安银行或涉数十亿敞口;湖南洪灾已致27死8失踪 受灾人口1145万

    下一篇

    董秘上任不足41天离职 欧浦智网称个人原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