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真视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撤回申请文件】真视通今日发布晚间公告,称在资产重组方案推进过程中,因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导致方案历时已近一年,至今未获得正式核准

    2017-04-10 20:54

    【真视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撤回申请文件】真视通今日发布晚间公告,称在资产重组方案推进过程中,因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导致方案历时已近一年,至今未获得正式核准文件。一方面,由于重组时间延续较长,进展未达各方预期,致使交易双方对未来安排等相关事项产生不同看法;另一方面,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产生了较大变化,标的公司存在更多的选择。公司对未来成功合并及整合信心不足。基于上述情况,经公司董事会慎重考虑并与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对公司战略发展没有实质影响。

     

    上一篇

    远达环保一季度净利预降约6成

    下一篇

    【浙报传媒:14日起更名“浙数文化”】浙报传媒(600633)4月10日晚公告,鉴于公司战略定位和主营业务的调整,及公司名称已变更为“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自4月14日起将证券简称变更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