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北工业企业大面积停产? 河北省大气办:传言不实

    2017-03-02 12:43

    河北省大气办负责人:我们注意到了相关消息,经过认真负责地调查核实,这些网络传言均不属实。2月份以来,河北省政府和石家庄等各市政府均未下达企业大面积停产、动力电切断的通知。网络传言涉及的石药集团、华药集团、河北敬业集团等企业均在正常生产,文安县新镇新星带钢厂等个别企业,因环评手续不健全、没有排污许可证、属小散乱污企业,被当地相关部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联合查封。

    【河北工业企业大面积停产? 河北省大气办:传言不实】河北省大气办负责人:我们注意到了相关消息,经过认真负责地调查核实,这些网络传言均不属实。2月份以来,河北省政府和石家庄等各市政府均未下达企业大面积停产、动力电切断的通知。网络传言涉及的石药集团、华药集团、河北敬业集团等企业均在正常生产,文安县新镇新星带钢厂等个别企业,因环评手续不健全、没有排污许可证、属小散乱污企业,被当地相关部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联合查封。(河北新闻网)

    上一篇

    中国网民抵制乐天 商务部:外企在华经营须依法合规

    下一篇

    P2P平台2月零增长 银行存管门槛增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