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P2P平台2月零增长 银行存管门槛增高

    2017-03-02 12:55

    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监测的平台(仅包括有PC端业务的平台,且不含港台澳地区)数据显示,2月份新平台上线数量为0,这是自2011年3月以来平台数量首次出现零增长。虽政策明确网贷存管只能与商业银行合作,但不少银行仍保持高度谨慎。例如平安银行的合作条件之一就有网贷平台平均月成交量须不低于1亿元。

    【P2P平台2月零增长 银行存管门槛增高】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监测的平台(仅包括有PC端业务的平台,且不含港台澳地区)数据显示,2月份新平台上线数量为0,这是自2011年3月以来平台数量首次出现零增长。虽政策明确网贷存管只能与商业银行合作,但不少银行仍保持高度谨慎。例如平安银行的合作条件之一就有网贷平台平均月成交量须不低于1亿元。(证券时报)

    上一篇

    河北工业企业大面积停产? 河北省大气办:传言不实

    下一篇

    扎堆发行灵活配置型基金“盛况”不再 2月份申报数量为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