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型SUVTeramont领衔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多款重磅新车登陆广州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4 01:40

    11月18日,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包括PHIDEON辉昂、全新帕萨特、Cross Santana等多款重磅新车闪耀亮相广州车展。

    11月18日,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包括PHIDEON辉昂、全新帕萨特、Cross Santana等多款重磅新车闪耀亮相广州车展。

    其中,作为上汽大众高端产品阵营新成员的大型SUV Teramont也于本次广州车展迎来全球首发亮相。自PHIDEON辉昂上市会上,上汽大众公布这款全新大型SUV以来,Teramont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持续关注。在本次上汽大众展台上,Teramont的亮相再度引来全场侧目。

    “Tera”意为广袤无边的大地,“Mont”意指巍峨宏伟的山脉。“Teramont”这个名字将山川大地的雄阔外观与豪迈气度结合在一起,精准贴切地诠释了其强者气质。

    数据显示,10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销售15.4万辆,同比增长19.2%,再夺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继PHIDEON辉昂开启了上汽大众高端化新纪元之后,Teramont的到来将继续助力上汽大众构建高端产品阵营,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满足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

    Teramont首发亮相引爆展台

    六年前,中德双方联合启动了Teramont的研发工作。2013年,它的概念车CrossBlue在北美车展首发。今年10月28日,Teramont的官图发布,揭开了神秘面纱。如今,这款凝聚了中德工程师数年心血、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大型SUV终于与公众见面。

    在上汽大众展台上,棕、银两辆Teramont在展台上岿然而立,凭借车长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的超大车体以及大气硬朗的造型,展现出非凡的气势与魅力,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品鉴。本次亮相的7座与6座版展车分别采用“2+ 3+2”、“2+2+2”座椅组合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Teramon融汇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展示了大众品牌SUV车型设计新思维,以全新设计语言精心打造出大气、硬朗的造型。此外,各种考究的细节处理与材质搭配也充分体现了Teramon简约大气而不乏质感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Teramont拥有同级车型中罕见的磅礴动力,展现出强悍的实力。它提供2.5T V6发动机、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与2.0T标准版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5T V6发动机为国内首次引入,性能卓越,最大扭矩与额定功率分别高达500Nm、220kW,配合全系标配的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同时,其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90km/h等速油耗仅为7.7L/100km。

    为了给消费者打造至尊享受的驾乘体验,Teramont配备了一系列高端装备与多项前瞻科技。12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LED氛围灯豪华套装、丹麦Dynaudio顶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带来了至尊的驾驶享受,盲点监测系统、TPMS主动胎压监控装置、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不仅展现出全方位领先的安全理念,还为驾乘人员打造出了更为智能的便捷体验。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Teramont不仅丰富了上汽大众在SUV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还将与PHIDEON辉昂一同构建上汽大众高端产品阵营。

    多款重磅新车闪耀助阵

    除了Teramont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之外,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还携手多款重量级新车亮相展台。

    其中,上汽大众首款C级高端轿车PHIDEON辉昂的精致、优雅与尊贵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外,Cross Santana、凌渡GTS、全新途安L、全新帕萨特、途观丝绸之路版等今年上市的新车,以及全新朗逸、全新朗境、Polo GTI等实力车型齐聚展台,展现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强大的产品阵容。

    从AO级、A级、B级、C级轿车再到紧凑级SUV、相对稀缺的7座SUV以及MPV,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已完全覆盖各细分市场。一直以来,上汽大众汽车大众品牌优质的产品品质与售后体验也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接下来,在布局更为细分市场来满足更多消费需求的同时,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竞争力也将进一步加强。

    本次Teramont的亮相不仅将进一步完善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SUV市场上的产品格局,其高颜值、高品质、强动力的外观以及各项动力配置等也充分展现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产品力与品牌力。

    作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手Teramont与众多实力车型的亮相已成为广州车展展台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并征服了现场每一位参观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新Jeep指南者亚洲首秀“外刚内柔”打造全新“家值”观

    下一篇

    李鹏程:给每款产品找到定位 一汽-大众营销发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