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超级大单】16股特大单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名单)

    证券时报 2016-09-05 21:18

    沪指震荡收涨,全天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2亿元,其中,16只股特大单净买入金额均超过亿元,次新股达威股份特大单净买入金额3.01亿元位居首位。

    沪指震荡收涨,全天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2亿元,其中,16只股特大单净买入金额均超过亿元,次新股达威股份特大单净买入金额3.01亿元位居首位。

    大盘连续盘整,今日震荡收红,市场资金仍以净流出为主。全天全市场合计净流出资金121亿元,其中,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2亿元,占比逾三成。具体到个股,全天特大单净买入的个股共1014只,特大单净卖出的个股共1506只。

    每笔成交数据显示,有16股全天特大单净买入金额超亿元,达威股份特大单净买入金额3.01亿元,净买入金额居首,该股为8月12日上市次新股,上市以来连收16个一字涨停,今日虽然打开涨停,股价依然保持强势震荡,收盘涨6.6%。

    其次是蚂蚁金服概念的君正集团,特大单净买入金额2.28亿元,市场表现上,该股继昨日涨停后,今日盘中一度涨停,收盘大涨8.91%,当然该股除具有蚂蚁金服概念之外,还兼具高送转概念。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本周召开,具有苹果概念+高送转概念的双料股欣旺达今日强势涨停,全天特大单净流入资金2.16亿元。

    特大单净卖出个股中,国中水务特大单净卖出金额4.91亿元居首位;其次是次新股中国电影,特大单净卖出金额4.4亿元。

    上一篇

    还在愁没钱买苹果7?有基金“潜伏”概念股一天就赚了近6000部!

    下一篇

    郑眼看盘:股指上涨 但盘面显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