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超级大单】9只个股净流入资金超过2亿元 (名单)

    证券时报 2016-08-18 21:46

    8月18日,沪深两市共计有962只个股出现特大单净买入,有9只个股净流入资金超过2亿元。

    8月18日,沪深两市共计有962只个股出现特大单净买入,1619只个股特大单净卖出。其中,万科A特大单净卖出21.21亿元,位居沪深两市之首,紧随其后的中信国安特大单净卖出规模也超过11亿元。

    特大单净流入方面,有9只个股净流入资金超过2亿元,其中,GQY视讯亿4.09亿元的规模领衔,宝鹰股份、东旭光电、金融街等现身。

    值得注意的是,金融街2016年半年报显示,安邦系在第二季度再度增持该公司股票,今天早盘金融街涨停。与此同时,安邦所持有的金融街、金风科技、大商股份以及金地集团等个股今日涨幅超3%。

    从特大单净流入排名前20的个股来看,其中有6只个股涨停。分别为GQY视讯、宝鹰股份、金融街、乐金健康、深深宝A以及爱司凯。其中,与恒大、安邦持仓相关的个股有:宝鹰股份、腾达建设、金融街等。

    从特大单资金净流出方面看,万科A以21.21亿元的规模位居排行榜首位,中信国安亦有11.48亿元的净流出。总体上看,共计有9只个股资金净流出超3亿元。

    上一篇

    历史性一刻!“宇宙行”今天被打败,中国最值钱公司是这两家民营企业!

    下一篇

    西甲开赛在即 聚力传媒公布体育新玩法:聚焦西甲做强体育大IP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