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发布防台风“妮妲”紧急动员令 苏州恒久暂缓在深交所新股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02 03:4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8月1日晚间,苏州恒久光电公告称:因受天气影响将暂缓在深交所的新股申购。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记者 宋思艰

    8月1日19:04,广东省政府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切实做好台风“妮妲”防御工作的紧急动员令》(以下简称《动员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8月1日晚间,苏州恒久光电公告称:因受天气影响将暂缓在深交所的新股申购。

    国家防总:粤桂琼黔滇等地将有大到暴雨

    8月1日晚间,广东省政府发布《动员令》。《动员令》表示:据气象、海洋部门预报,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后,强度明显加强,快速趋向广东省海面,将于8月2日早晨到中午以台风或强台风级(38~45米/秒,13级~14级)登陆广东省沿海,正面袭击珠江三角洲。《动员令》指出:广东省政府紧急宣布,全省从8月1日17时起进入防风Ⅰ级应急响应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官网上查阅到《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以下简称《应急预案》),该预案对于水、旱、风、冻灾害均制定了应急响应分级标准。
          根据上述标准,启动防风I级响应的标准有两条:
         (1)预报未来24小时内,有风力14级及以上强台风登陆或严重影响广东省(含海域);(2)预报主要潮位站风暴潮潮位超过100年一遇。
         《应急预案》显示,防风应急响应标准共分为四级,I级为最高级。
          而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以下简称国家防总)办公室官网消息,国家防总已于8月1日10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国家防总表示:“妮妲”云团对称、水汽充沛,外围云系从8月1日起影响我国华南沿海,降雨影响将持续到4日。广东、广西、海南、贵州、云南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有250毫米~400毫米的特大暴雨。

    广深启动防风防汛I级应急响应 苏州恒久暂缓新股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8月1日14时,广州市三防指挥部发布动员令,称自当日14时开始,启动全市防台风和防汛I级应急响应。I级应急响应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三停”,即:停工(业)、停产、停课。今日(8月2日)凌晨,广州市三防指挥部再度发布通知称:I级应急响应期间,市辖区内与抢险救灾和民生保障无关的单位,均应执行上述“三停”要求;8月2日放假一天,切勿随意外出;8月3日是否正常上班,请关注三防指挥部通知。
          8月1日,深圳三防指挥部也发布动员令,称8月1日17时起,启动防台风和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在此期间,全市范围内实行“四停”,即: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全市开放全部避险场所供群众避风避险。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妮妲”台风甚至对新股申购也构成了影响。

    8月1日晚间,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恒久)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苏州恒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原定于2016年8月2日在深交所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受天气原因影响,经向深交所申请,暂缓新股申购。后续事宜另行公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消息面清淡 美股早盘暂跌

    下一篇

    社保基金持股路线曝光 价值投资成首选(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