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能宝今推三个新产品 欲发力能源互联网

    每经网 2015-06-16 19:51

    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介绍了绿能宝的三个新产品,并提出希望十年内绿能宝可以有1亿用户,并建设50GW太阳能电站。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师烨东    

        每经记者 师烨东

      绿能宝在今日(6月16日)又推出了新产品。

      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绿能宝峰汇"上,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介绍了绿能宝的三个新产品,并提出希望十年内绿能宝可以有1亿用户,并建设50GW太阳能电站。

      此前,绿能宝将光伏新能源投资引入C端领域,投资者最低投资16.7元,即可拥有一块多晶电池片;投资1000元,即可拥有自己的光伏发电板,并获得约8%~11.9%的年化收益。

      彭小峰在现场对包括《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的媒体表示,绿能宝销售额已经超过了2亿元。

      上述三个项目中的"美桔S"系列由绿能宝和保险公司联合推出,该项目产品的本金和收益由保险公司全程担保。另一款名为"易卡充(充电桩)"的产品是一款收益浮动化的融资租赁项目。彭小峰称,"易卡充(充电桩)"安装在公共停车场或楼宇,为各种型号的电动车充电,标志着公司正式以电动车为切入口进入民用领域。

     

      在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彭小峰表示,在收购了亚泽屋面、澳洲第一光伏分销商Solar Juice、组件监控公司康威特吉等国内外企业之后,绿能宝将发力能源互联网方面的业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5家企业被环保部挂牌督办 因污染减排问题突出

    下一篇

    苏宁环球全资子公司2.5亿并购韩国动漫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