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5纽约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未来都将入华

    新华网 2015-04-06 16:36

    2015纽约车展即将入华重点车型盘点

    2015年纽约车展在北京时间昨晚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纽约车展地位的提升,很多厂家也都更多的把新车带到这里。今年都有哪些重要的首发新车,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凯迪拉克全新CT6

    新车最大看点:凯迪拉克新一代的旗舰车型,轴距超过3米,将引入国产

    凯迪拉克CT6定位高于CTS,轴距超过了3米,是一台与德系D级豪华车进行错位竞争的一台豪华车型。更值得期待的是,CT6预计会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国产,成为这个级别的首款国产车型。

    外观大气、稳重

    2015纽约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未来都将入华

    全新CT6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基因,拥有刚毅而简洁的线条和方正的外形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CT6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基因,刚毅而简洁的线条、方正的外形让它看起来非常的大气、魁梧。车身侧面和XTS比较相像,偏向于稳重的风格,车尾也是高度的家族化,纯色尾灯组加上简单的线条让车尾显得非常简洁和干净,四出的排气管则为稍显内敛的车尾增添了激情元素。尺寸上来看,凯迪拉克CT6跟标准轴距的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差不多大小,长宽高分别为5184/1879/1472mm,轴距达到了3109mm,所以内部空间理应非常充裕。

    2015纽约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未来都将入华

    车身侧面和XTS比较相像,偏向于稳重的风格,车尾也是高度的家族化

    内饰风格别具一格,营造运动味

    2015纽约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未来都将入华

    中控台十分的宽大,层次感非常好,给人很清晰的印象

    全新CT6的内饰设计相当的大气。中控台十分的宽大,层次感非常好,给人很清晰的印象。材料的运用也是别出心裁,除了常规的真皮、实木和金属质感的材料,还可选一些碳纤维材料来获得特别的效果,这在标准版的豪华车里是非常罕见的,只是稍显复杂的方向盘设计似乎与整个内饰搭配得并不十分的和谐。

    科技配置丰富

    2015纽约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未来都将入华

    CT6给予了后排乘客很好的乘车感受,配备了多功能后排座椅

    配置方面,作为一台豪华车,CT6给予了后排乘客很好的乘车感受。配备了多功能后排座椅,除了能够最简单的前后调节,还具备了腰部调节、按摩以及通风加热等高端附加功能。此外,还有两个10英寸的屏幕、HDMI和USB接口等供后排乘客使用,车内配备了Panaray专业音响系列带有34个扬声器。

    科技配置部分CT6带来了一个10.2英寸大尺寸CUE人机交互屏幕、无线手机充电、具有Wi-Fi热点的安吉星车载4G LTE系统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T6丰富科技配置还包括了一套全新的流媒体数字后视镜系统(streaming video mirror),后视镜为一个数字显示屏,它带来3倍于传统后视镜的可视范围。

    后驱平台打造,入门车型搭载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全新CT6采用Omega后驱平台来打造,车身采用全铝车身设计来降低重量。多达13种不同的材料被用来改善经济性、动态行驶性能以及车舱内的静谧性。另外,凯迪拉克独创的电磁悬架技术也会引入进来为这台豪华车带来出色的舒适性表现,而可选的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多种驾驶模式等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表现。

    动力方面,CT6搭载凯迪拉克最新研发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05Ps(298kW),最大扭矩为543N·m,并具备了气缸钝化技术和启停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表现。其他发动机选择还有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使用的是新研发的8AT变速箱。

    上一篇

    上海一个老工业区为什么可以连出“地王”?

    下一篇

    为空中交通“拓路”——专访中国空管局负责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